close
7/31

終於安然的渡過了忙碌的月底

加班了三天
也拉了三天的肚子
有人說是太緊張的緣故
我想也是
處女座的我
緊張就很容易肚子痛

這二天都在生氣
氣某件事
真不明白怎會有那種事發生
太令人傻眼了
更難以置信

希望下個月可以每天都很happy~~


7/25

今天的雨下的真夠大的了
可惜都沒下到該下的地方

希望明天不要再下大雨了
要下請下在水庫吧



7/24

終於又休假了
心情好的不得了
走在路上
也輕哼著歌曲

天氣還是一樣的炎熱
好希望能轉涼一些喔



7/21

終於
我桌面上堆積如山的工作
清空了

昨天加班到8點
果然是有用的
心情也終於慢慢的好了起來

感情真的需要好好用心的經營

昨天聽到一個令我感動的事
今天仍舊持續著

我期待明天
以及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如此的感動




7/17

三天的課
終於上完了
心情輕鬆了起來

這三天的餐食
都算不錯

我的心情就沒那麼差了
因為
吃到不好吃的東西
我會抓狂的


7/14

繁忙又無力的一天

為了去上課三天
今天整個忙到翻
居然忙到7點幾分才下班
還有同事忙到9:00多才下班
是怎樣啦

每年的上課
簡直是我們的惡夢
最不想去的二個人
真的是最忙
可又不能不去
煩吶



7/10

昨天忙到翻
今天終於得閒啦
心情超happy

晚上去吃了好久沒吃的三重阿信牛排
真是平價中的美味啊

吃美食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ㄋ



7/7

天氣真是超悶熱的
還好有涼膚的防曬霜
真的好用耶
不油又不厚重
又有涼涼的感覺

哈哈
明天又休假了
心情雀躍
走起路來像要跳起來一般

上公車時
差點跌倒
還好手有扶著
不然,
就糗大了
無論如何
安全還是最重要的



7/6

今天上班真的覺得好累噢

加緊腳步
把兩天的工作都做完

一想到後天又要休假
整個人就活力百倍了


7/5

今天中午爸媽請吃儂來魚翅
我帶了相機
郤沒有電了
真是的

午後的一場大雷雨
讓我們該去的地方都沒得去

還好回到三重後
就沒下雨了
反而是一整個大晴天

後來我們決定去吃蘆洲切仔麵
對路不熟的我們
還是找到了喔
東西挺好吃的
也不貴

明天又要上班了
心情又開始想鬱悶了起來


7/4

今天吃了好多美食

早餐是三重的炸蛋
生意超好
真的好吃耶

午餐和晚餐都好豐盛
最最喜歡星期六了



7/3

放假的日子真是輕鬆無比~

雖然早上下了雨,
但還好到西門町就沒雨了~
真好~~

陰陰的天氣
有些許的涼爽
我愛這種天氣

下星期還有假放

如果能天天都放假
那該有多好哇



7/2

連續上班了二個星期都沒休息
明天終於要放假了
心情超higi
下班後走在路上
都快笑出來了ㄋ

突然來的一場大雨
讓我的褲子溼了半截
還好公車上還有位子坐
下車後也沒下雨了
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了啦!!



7/1

我覺得星座真的挺準的~~

原來,
偶爾會打電話來跟我抱怨某某人的,
也和我是同個星座ㄋ!!

好人被欺負
真的要適時的發洩一下情緒

畢竟,
一個人要得罪一整個單位都是很好的人
的確也是需要有幾把刷子的!!

但我們都不喜歡這種人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lin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